巨業交通 甲級修配廠 汽車檢驗廠 巨業員工專區
關於巨業
  巨業交通公司創設動機,是有鑑於國父的民生主義理想,「要都市化發展必須城市鄉村化,鄉村都市化」,要達成鄉村都市化,首先就必須使鄉村的居民都能夠享受到便利的交通,所以要先解決行的問題。而且當初港區內數十萬人口生活起居,都離現代化之要求相差甚遠,由其經濟不寬裕,間接影響生活水準之提高,究其原因,主要就是交通不發達。

   於是決定籌組一個為大眾服務的汽車客運業,來紓解港區居民行的問題。在民國六十二年二月提出,申請於同年九月奉准設立,六十三年元月一日開始作業,同年四月一日正式通車營運,30年來本著服務鄉親的宗旨,在海線地區與臺中縣、市城鄉運輸旅客及經營偏遠路線,為提升服務品質不遺餘力。

  本公司相當重視行車安全與服務品質準點性,所屬車輛全部裝設車上錄影監控系統、GPS全球定位系統,對於駕駛員行車中不良行為有極大遏止作用,有助於提升服務品質。

  本公司備有甲級汽車修配廠及車檢場,以及領有合格檢修車輛技工證照之人員,可落實完成營運車輛之保養及維修工作。